Loading...
F4跑搭子昨天被我退群了,自从认识这群朋友,跑步变的积极了,有时候早上四五点从被窝爬出来起床,赖床的毛病也没有了。整天在群里开心的聊着天,上班摸鱼的有时候都偷着乐,回家偶尔也会聊。相处了一个多月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。 人间枝头,各自乘留。当沉醉在其中越快乐,消耗的快乐越多,总有一天会逐渐淡去,快乐始终是短暂的。愿我的跑搭子们在坚持的路上默默相伴,友情可贵不负韶华。
人和人交往,是一个筛选的过程。也行从小玩的非常要好,可以整天腻歪在一起,当长大了各自接触的认知变化,慢慢的变的不在联系。在一个圈子里也是这样,能说的来脾气相投,认识到这样的朋友很幸运。这也许是人与人交往的本能,不用为了迎合他人的认可,做没有意义的无效社交。自信面对生活,知足常乐。
# 跑步 周一5点起床和跑搭子打卡新开放的运动公园
夏天减肉冬天养膘
光脚穿皮鞋[Broken]
you can you up
开心一刻 拉了一个群,最后改来改去叫"哈怂"群
AI犹如进入多维思考空间 项目通过省公司评选推荐参加集团开发大赛
又一个软著申请走起
昨天半马跑乏了 倒头就睡,眼一睁就天亮了。看窗外大风,给小艾说今天不能骑电动车送上学,她害怕堵车坚持说可以。于是我骑着载着她骑车车库,一整寒风伴随着嘀嗒的小雨,我果断掉头回去开车,结果就是小艾迟到了几分钟。
来自南部的一个小城市,个性不张扬,讨厌随波逐流。
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
F4跑搭子昨天被我退群了,自从认识这群朋友,跑步变的积极了,有时候早上四五点从被窝爬出来起床,赖床的毛病也没有了。整天在群里开心的聊着天,上班摸鱼的有时候都偷着乐,回家偶尔也会聊。相处了一个多月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。
人间枝头,各自乘留。当沉醉在其中越快乐,消耗的快乐越多,总有一天会逐渐淡去,快乐始终是短暂的。愿我的跑搭子们在坚持的路上默默相伴,友情可贵不负韶华。
退群了,跑步也不继续了?
人和人交往,是一个筛选的过程。也行从小玩的非常要好,可以整天腻歪在一起,当长大了各自接触的认知变化,慢慢的变的不在联系。在一个圈子里也是这样,能说的来脾气相投,认识到这样的朋友很幸运。这也许是人与人交往的本能,不用为了迎合他人的认可,做没有意义的无效社交。自信面对生活,知足常乐。
# 跑步 周一5点起床和跑搭子打卡新开放的运动公园
夏天减肉冬天养膘
不重呀,挺标准的
最近跑步减了轻了好多。
光脚穿皮鞋[Broken]

光脚就适合拖鞋,其他啥鞋都不舒服
发明袜子是有道理的。
会不会痛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这几天第一次穿皮鞋,穿的脚背痛。
出门着急就光脚,挺不舒服的。
you can you up
开心一刻 拉了一个群,最后改来改去叫"哈怂"群
AI犹如进入多维思考空间

项目通过省公司评选推荐参加集团开发大赛
又一个软著申请走起
昨天半马跑乏了 倒头就睡,眼一睁就天亮了。看窗外大风,给小艾说今天不能骑电动车送上学,她害怕堵车坚持说可以。于是我骑着载着她骑车车库,一整寒风伴随着嘀嗒的小雨,我果断掉头回去开车,结果就是小艾迟到了几分钟。